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此时此刻

人生很漫长
漫漫长路又能与谁相伴
一起共同努力创造未来
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家人朋友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可想而知
人类需要感情来温暖自己的内心
感情是个不可预测的情感
有时欢乐,有时伤心
有时感到积极,有时感到失落
这些情绪能带来不同的影响

然而
此时此刻的我
闲得发慌,不知该做什么
现在得空想一想,写一写
整理一下思绪

身为90后的我
已经不再是个小孩
在父母的心目中,我们永远是不会长大的小孩
我很幸运出生在一个完整,和谐的家庭
与兄弟姐妹过着一个平凡而不腻的生活
我很开心拥有一位慈祥伟大的父亲
和一位充满母爱又闹得来的母亲
至于姐姐们和弟弟,他们都是最棒的
虽然我们经常打打闹闹
但心里知道大家互相关心彼此

每个年龄层会遇到不一样的人事物
此时此刻的我正面临着即将踏入社会的阶段
懵懵懂懂,不知是非黑白
也正在学习与人打交道
大家总是聊聊天,开开玩笑
看似无忧无虑,其实他们都非常忙碌
我打从心里佩服他们
话说回来,我没什么工作可做的呀! -.-

至于朋友嘛
说实话
我吧,大致上
过去的回忆已变成断断续续的片段
不能把所有回忆都记得十分清晰
不过呢
往往一回想起来,嘴角都会微微上扬
虽说现在大多数都不再联系
有些呢得空才能叙叙旧
见面的次数不多,但已足够
此时此刻的我
感觉逐渐把朋友归类成家人了
不怕,未来还很长
大家继续努力为各自的前途打拼吧!

此时此刻的我
应该想一想,毕业之后想要做什么
大学3年的生活没有搞得轰轰烈烈
至少我有参与过一些喜欢的活动
朋友并不多,也没有几个能真正敞开心扉
或许是我爱哭不敢让别人发现
也不能说爱哭,只是比较容易哭出来
掌握不好情绪,不擅长表达
所以说心态决定一切
要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就不能想得太多
要勇于挑战,勇敢面对事实

大家都要敢于追逐梦想或理想
最终一定会实现你所盼望的
一起加油! ^^

送给你们一首 《逐光。Cahaya Juara》







0 评论: